沁水县民政局

沁水县民政局召开“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2-03-11 发布机构: 县民政局

沁水县民政局召开“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3月10日,沁水县民政局召开“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初心》,共同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和《中共沁水县民政局党组关于开展“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李春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性。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开展本次警示教育月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的要求,更是践行“两个维护”、服务保障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举措,也是持续纠治“四风”、净化政治生态、打造清廉沁水的具体行动。二是狠抓落实,扎实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一要抓学习。二要真查摆。三要重整改。要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锻炼,从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严以修身,防微杜渐,时刻保持慎独慎初慎微慎欲。三是正确处理三种关系,确保警示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一要处理好工作和活动的关系;二要处理好部署和落实的关系;三要处理好当前和长远的关系。要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持之以恒、善作善成,把作风建设的螺丝拧得更紧,争做“勤政廉洁,担当作为”的表率,勇做服务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