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能源局

关于沁水桑贝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桑贝沁水县光伏发电项目的请示

发布日期: 2021-07-26 发布机构: 县能源局

沁水县能源局

关于沁水桑贝新能源有限公司

建设桑贝沁水县光伏发电项目的请示

沁能源字〔2021〕32号

沁水县人民政府:

沁水桑贝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6月23日,注册资本100万元,是三峡桑尼(杭州)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三峡桑尼”)在我县注册的新能源项目公司。三峡桑尼由中国长江三峡集团下属三峡资本和杭州桑尼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公司浙江金贝能源控股。其投资方三峡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清洁能源集团之一;杭州桑尼在全国拥有超百座光伏电站。

目前,该公司申请在我县嘉峰镇张山村、五里庙村一带进行桑贝沁水县光伏发电项目开发,拟建规模为100MW,总投资约4亿元,已征询了嘉峰镇政府和县自然资源局、林业局、生态环境分局、水务局、文化和旅游局、人武部的选址意见。经我局初步审查,该项目符合相关政策条件,原则同意该项目开展前期工作。恳请县政府与该公司签订开发框架协议,推动项目顺利落地。

妥否,请批示。

附件:1、沁水桑贝新能源有限公司《关于建设桑贝沁水县光伏发电项目的请示》(桑贝总字〔2021〕1号)

          2、嘉峰镇政府及县直有关部门项目选址意见(自然资源局、林业局、生态环境分局、水务局、文化和旅游局、人武部)

                          沁水县能源局 

                   2021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