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农业农村局

沁水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 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8-06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要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邀请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王林东参加。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闫海燕主持,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对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紧紧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找出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改进措施。全体党员分两个党小组分别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剖析透彻、会议严肃认真,达到了应有的效果。

巡回指导组王林东提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大家勇于自我批评,敢于相互批评,问题找得准,目标定的明确,会后,要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措施,进行逐一对照整改,推进好下一步工作。
会后,建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清单,要求全体党员按照清单要求结合自身存在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