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沁水县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1-30 发布机构: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29日,沁水县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总结回顾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做出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局长何珠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近一年来,县人社局按照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安排部署,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同建党百年庆祝活动、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推动人社各项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以抓好理论武装提升学习教育“力度”、以抓好红色赋能提升教育活动“热度”、以抓好学用结合,提升为民服务“温度”,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预期目标。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虽然告一段落,但是学习党史并从中汲取智慧力量永远在路上,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作为永恒追求和终身课题,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人社各项工作的强劲动力。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扩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紧扣发展需求,紧贴民生期盼,重点做好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行风建设等方面工作,确保全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