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沁水县人社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4-08 发布机构: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4月8日上午,沁水县人社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总结2021年人社工作,安排2022年人社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乡镇分管人社工作领导、县人社局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珠龙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沁水县人社工作紧紧围绕县委“三地三区五提升”总要求和县政府“1333”工作重点,以“1632”工作部署为抓手,务实笃行、担当尽责,推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收入分配、和谐劳动关系等工作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中,迸发新的活力和光彩,取得累累硕果。县人社局被授予“全国文明单位”“晋城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会议要求,2022年,要实施好六项重点工作,争当全市人社事业发展的领头羊,一是在援企稳岗上领先,全力保用工稳就业。二是在全民参保上领先,筑牢社会保障体系。三是在人事服务上领先,打造人才聚集高地。四是在权益保障上领先,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五是在行风建设上领先,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六是在党建引领上领先,锻造一流干部队伍。要坚决守牢“基金安全、廉洁安全、政治安全”三条底线,一是加强风险防控,筑牢基金安全防线。二是建设“清廉人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筑牢政治安全防线。全县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埋头苦干,久久为功,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沁水贡献新的更大的人社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