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沁水县人社局开展职业培训机构疫情防控突击检查

发布日期: 2022-04-14 发布机构: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进一步加强对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的监督管理,规范办学行为,提高培训质量,加强疫情防控,沁水县人社局由分管副局长牵头,组织专人对全县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进行疫情防控突击检查。

检查现场,人社部门工作人员对培训机构的场所、设备设施、档案存放、制度建设、资金使用、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全方位进行了仔细检查,针对培训机构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督促机构及时查缺补漏,认真整改。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沁水县人社局要求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要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暂停一切线下培训,守好疫情防控红线;二是严格落实疫情日常防控措施,做到“一戴二扫三查四测五登记六消毒七承诺”;三是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对学校场所范围内的水、电、暖、安全通道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及问题要坚决整改,绝不手软,确保培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