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 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4-06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沁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开展“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

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警示教育月活动深入开展,41日,沁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赴沁水县革命史展览馆暨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以“整顿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廉政教育活动,重温党的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沁水作为革命老区,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曾有7万余人次参战支前,8000余民兵随军参战,2630名沁水儿女血洒疆场,直到现在仍流传着“十万人民一万兵”的佳话。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首先,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其次,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生动讲述老一辈革命家在沁水浴血奋战的革命历程。

第三,为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的“精神气”,开展二公里徒步走活动。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革命烈士忠贞不渝、舍身为国的崇高精神,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要以“整顿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奉公、奋发有为,发扬钉钉子精神,展现新担当、干出新业绩、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