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沁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多措并举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4-25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沁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多措并举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沁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活动主题,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广泛开展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加强部门联合,强化知识产权宣传

2022年4月22日,沁水县市场监管局联合沁水县公安局深入山西圣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晋城源通饲料股份有限公司、沁和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知识产权知识上门宣传服务,现场张贴“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主题海报”、发放知识产权宣传资料、讲解知识产权政策,为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营造良好氛围

通过电子屏和设置版面、条幅开展宣传

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沁水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县各门店、单位显示屏滚动发布知识产权公益宣传标语、活动主题,营造了浓厚的知识产权宣传氛围,并在单位门前设置条幅、版面宣传知识产权知识,引导公众严格保护和合理运用知识产权。

此次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技能,使“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为核心理念的知识产权文化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