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沁水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县食品安全“守底线、 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第三次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2-09-09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沁水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县食品安全“守底线、

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第三次调度会

9月2日,沁水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县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第三次调度会。

会议传达了市局食品安全“守查保”第三次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以来食品生产领域和餐饮服务监管领域工作进展情况及近期排查发现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相关业务股室结合本领域监管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是今年食品监管领域的重点工作,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把“守查保”专项行动抓细、抓实。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治重点。根据上级部门通报内容,查找自身短板和不足,举一反三,全面梳理排查辖区内风险隐患,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整治力度,切实提高监管覆盖率。三是要加强协作配合,确保整治成效。要把疫情防控和“守查保”专项行动等各项年度重点任务相结合,一体化推进,开展全覆盖、拉网式大排查,各部门要紧密衔接,形成工作合力,定期召开调度会,研究工作措施,确保此次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