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沁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培训

发布日期: 2022-10-19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沁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组织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培训

为进一步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提高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公平竞争审查专项考核任务,沁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沁水县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培训会。

  此次培训通过线上方式开展,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出台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政策措施清理审查的对象等,特别强调健全公平竞争制度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做出的重要部署,解读了《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并通过典型案例进行分析,深入讲解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自我审查、例外规定、存量文件清理、增量文件审查等内容。

此次培训切实解决了在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提升了审查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为下一步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