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沁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药品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28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弘扬科学精神,推动“两品一械”监管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民利民,日,沁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2021年“药品科技活动周”系列科普宣传活动。

科普宣传活动以“药品安全  红色领航”为主题,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专题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深入浅出地讲解药械化安全知识、相关法律法规,提示适当用药方法、适当剂量以及药物禁忌、不良反应等,帮助公众树立正确用药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为不同人群、提供安全的用药指导。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下一步,沁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为期一周的科普宣传,进一步提高社会大众对药械化安全理性认识,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