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护航企业开工”沁水县市场监管局 加强食品生产企业监管服务

发布日期: 2024-02-29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随着节后复工日的到来,企业开始逐渐恢复生产,关系餐桌安全的食品生产企业成为了沁水县市场监管局的服务监管重点。近日,沁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管人员对辖区内食品生产企业加强监管服务,要求食品生产企业在认真落实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义务同时,更要严格执行相关生产制度,严把食品生产质量关。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就新发证食品生产企业沁水县沁森宏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产各环节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和验收,检查了更衣间、消毒池设置,生产设施设备标识,各类消毒物资存放,食品添加剂存放等方面的问题;并针对该企业后续增加食品生产线遇到的厂房设置、设施设备布局、洁净度达标等问题和困难,提供解决思路和办法。

据悉,目前全县的食品生产企业已有将近五成恢复生产,下一步开工生产的食品企业会越来越多。沁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会继续加强对食品生产企业的监管和服务,保证食品市场供应的同时,确保企业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