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沁水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律师、公证行业专项治理学习教育轮训班

发布日期: 2021-11-16 发布机构: 工作部门

331日,沁水县司法局举办全县律师、公证行业专项治理学习教育轮训班。轮训班采取专题辅导、警示教育表态发言、集中谈心谈话和测试考试相结合方式进行。全律师事务所公证处龙岗法律服务所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轮训班特邀县委党校杜慧妮老师为培训班做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讲座深入细致地讲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及意义、核心要义、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融入了对法治思想的深入思考,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在专项治理警示教育会上,严明应遵守的相关法律法规法纪,学习了专项治理重点问题案例和律师、公证违法违规典型案例,以案明纪,教育引导法律服务工作者应深刻汲取教训、心存戒惧敬畏、不碰底线红线。会上律师事务所、公证处、龙岗法律服务所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县律师、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组组长、副局长丁晓东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中谈心谈话,他强调,要加强学习,坚守职业道德操守,用法治思维武装自己,切实加强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