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沁水县司法局对律师事务所考核工作进行督查

发布日期: 2023-04-26 发布机构: 县司法局

沁水县司法局对律师事务所考核工作进行督查


为进一步规范律师事务所管理,提升律师执业水平,促进律师队伍和律师事业健康发展。4月25日,沁水县司法局对我县两家律师事务所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碧峰律师事务所、神雷律师事务所,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对照2022年度律师事务所年度考核标准,重点对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律所管理制度建立和实施情况、律师代理案件收结案情况、公益法律服务情况、参与刑事案件律师辩护覆盖情况、收费执业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督导,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要求限期整改。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持续加大对律师事务所的监督管理力度,督促律师事务所、律师规范执业、诚信执业,努力壮大律师队伍和提升律师行业执业水平,为我县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高效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