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司法局

沁水县司法局为宣传口、农业口党政领导干部进行“三个规定”集中宣讲

发布日期: 2021-05-31 发布机构: 县司法局


    为进一步深化党政领导干部对“三个规定”的认识,形成落实“三个规定”的强大声势,5月31日下午,沁水县司法局党组书记上官日成为宣传口、农业口党政领导干部进行了“三个规定”集中宣讲。会议由县互联网信息服务中心主任张芳主持。县宣传口、农业口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上官日成同志围绕什么是“三个规定”、为什么要出台“三个规定”、如何贯彻“三个规定”,对“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重要意义、工作要求、适用范围等进行了系统解读。

    上官日成同志指出,“三个规定”为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划出了“红线”,为司法机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职权提供了制度保障,要切实加强执行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共同营造良好的制度执行环境;要进一步严格约束自身行为,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真正把“ 三个规定”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共同推进“三个规定”在我县全面贯彻落实。

    宣讲结束后,现场组织宣传口、农业口80名党政领导干部签订了《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



                                     (供稿人:侯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