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司法局

沁水县司法局传达贯彻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13 发布机构: 县司法局

    11月1日,沁水司法局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上官日成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县干部大会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对本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全面系统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学习、宣传和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任务;要深入抓好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司法行政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一思想、细化举措、压实责任,切实将党代会精神在全系统得到全面有效贯彻落实;要精准服务高质量发展,坚决贯彻省委、市委、县委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科学谋划好当前工作任务,为全方位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