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司法局

沁水县司法局嘉峰司法所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 2021-11-30 发布机构: 县司法局

10月26日上午,沁水县司法局嘉峰司法所举行揭牌仪式。晋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彦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海亮,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勇等出席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上官日成主持,县司法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晋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彦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海亮共同为嘉峰司法所揭牌。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勇对司法所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始终坚持法治引领,找准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着力抓好法律服务、平安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工作,履行好司法所职责;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工作的群众优势和多元化解职能作用,筑牢维护社会稳定“第一道防线”;三要充分整合现有资源,发挥网格员、调解员等有效力量履行在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中的作用,缓解基层力量薄弱的问题,为维护基层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揭牌仪式后,与会领导参观了嘉峰司法所新址,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嘉峰司法所所长王书楼针对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上官日成对县政府、市司法局及嘉峰镇党委、政府给予司法所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嘉峰司法所将以此为契机,振奋精神、改进作风,立足岗位、服务群众,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基层司法行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