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审计局

沁水县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 2021-04-22 发布机构: 县审计局

2021年3月31日,沁水县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在党员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内容。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结合个人学习、工作、成长实际,逐一深入交流了党史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次党史教育培训,不仅弥补了自己平时在党史学习上的弱项,更在重温历史中加强了对今天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的感悟。大家一致认为,系统深入地学习党史十分有必要,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指示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从党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精神滋养和奋斗力量,在推动审计事业发展具体实践中不断净化初心、锤炼使命担当,为实现“十四五”转型出雏型为沁水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