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审计局

循红色足迹 铭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 2021-05-06 发布机构: 县审计局

为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加强党史学习教育,4月24日,沁水县审计局党支部来到十里乡东西峪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东西峪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逼真的模型、生动的实物、珍贵的照片、翔实的资料,真实再现了抗日时期共产党人一边学习、一边战斗、一边生产的场景,是重温红色记忆、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的良好平台支部党员身着八路军战士服装,参观了129师386旅当年在这里战斗时居住的房屋,以及抗战时期党政军学机构驻地旧址,聆听了他们在反扫荡斗争中的英雄事迹,宣誓墙前重温入党誓词,386旅召开党代会旧址内上党课,徒步马头山缅怀抗日英烈,全体党员身临其境接受了一次生动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日活动为新的起点,从革命精神中汲取力量,思想淬炼中传承红色基因,把这次活动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将革命志士脚踏实地、不惧困难、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运用到审计工作中,经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做出审计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