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统计局

沁水县统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 2021-07-21 发布机构: 县统计局

7月8日,沁水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研讨。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栓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随后,科级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栓兵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不仅是

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的历史纲要,更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教材,它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党在百年奋斗中铸就的伟大建党精神,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汲取力量、昂首向前;要深刻学习领会党在百年奋斗中凝结的宝贵丰富经验,坚定不移贯彻党的理论、方针、路线,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到统计工作的各个方面;要深刻学习领会党和国家新征程中的新任务新要求,立足工作实际,主动担当作为,为沁水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统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