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统计局

沁水县统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8-06 发布机构: 县统计局

7月29日下午,县统计局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深入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县统计局党支部工作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提出整改措施;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心得体会、畅谈收获感悟、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经受了一次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志们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学习热情,对党的百年历程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参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利用党史学习教育契机,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锤炼政治品质,赓续红色血脉,持续接力奋斗,勇于担当作为,为我县“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统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