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统计局

县统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困境儿童探访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03 发布机构: 县统计局

为加强对困境儿童及其家庭帮扶力度,营造社会共同关心关爱的氛围, 8月31日,县统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趁开学来临之际,深入永宁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困境儿童探访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走访困境儿童和监护人,党员志愿者们详细了解贫困儿童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环境,关心询问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为他们送上了爱心书包、笔袋、水杯等学习用品,希望孩子们在安全快乐的环境下健康快乐成长,鼓励她们要克服困难,踏实学习、自强不息,日后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社会。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机关支部党员和社区群众之间的距离,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把“双报到双服务”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