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统计局

县统计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01 发布机构: 县统计局

71,县统计局体党员干部前往沁水县革命史展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展馆内,珍贵的图文、实物资料,生动再现了沁水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军民团结、浴血奋战的奋斗历程。一幅幅承载着历史记忆的老照片、一件件历经过岁月洗礼的历史文物,折射着一个光荣的历史,记载着一个民族辉煌的瞬间,也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参观的党员干部。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互相交流革命故事,一同感受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的誓词,提醒每一名党员要牢记入党时许下的铮铮誓言,做一名忠诚贡献、勇于担当的统计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幸福的生活,加倍努力工作,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奋勇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