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统计局

县统计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暨统计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2-07-18 发布机构: 县统计局

为及时总结上半年工作,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查寻短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7月18日县统计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暨统计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栓兵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栓兵全面总结局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工作中的亮点,同时也指出当前统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半年统计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随后,各股室、专业负责人和乡镇统计员就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

最后,张栓兵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明确目标任务,找准工作定位,狠抓工作落实,做好统计服务,凝心聚力,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开创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