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统计局

沁水县统计局组织参观“沁之水 清之风”清廉沁水建设廉洁文化大型书画展

发布日期: 2022-11-23 发布机构: 县统计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11月21日上午,沁水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 “沁之水 清之风”清廉沁水建设廉洁文化大型书画展。

观展,全体党员干部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时刻警醒自己要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奋勇拼搏、砥砺前行,为统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书画展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展出的作品包含从政警句、廉政诗歌辞赋等书法作品以及借物咏志的山水花鸟等画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寓意深刻、艺术性强,生动形象的营造出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

本次参观既丰富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又生动形象的宣传了反腐倡廉教育,同时能更好的营造崇廉、倡廉、尚廉、践廉的氛围,达到了寓教于乐,潜移默化的良好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强化清廉实干担当,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自觉做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的示范,为沁水统计的高质量发展、为清廉机关建设的深入推进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