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统计局

县统计局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2-10-26 发布机构: 县统计局

    10月24日,县统计局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研讨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研讨。

研讨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栓兵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与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谈认识、讲体会、亮态度、表决心,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全面理解报告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紧密结合统计工作实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进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坚实统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