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统计局

县统计局深入玉台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1-17 发布机构: 县统计局

为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1月15日,沁水县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结对帮扶玉台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县统计局党员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及驻村工作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栓兵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年工作和新时代年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解读。随后,大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境整治、产业谋划等当前各项重点,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继续保持昂扬奋进的姿态,勇毅前行,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