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沁水县群众文化惠民工程暨“树理大舞台”系列文化活动启动啦!

发布日期: 2022-06-24 发布机构: 县文化和旅游局

为深入实施我县群众文化惠民工程,推动公共文化事业蓬勃发展,沁水县文化和旅游局隆重举行沁水县2022年群众文化惠民工程暨“树理大舞台”系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


出席活动的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晋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锁庭、县政府副县长于小丽、县政协副主席胡永强、龙港镇党委书记牛海波、县妇联主席白利平、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冯志刚、团县委书记王雄,以及各乡镇分管领导、文化站长以及龙港镇各社区的文艺爱好者。‍

树理大舞台以“零门槛、零距离  社会各界共参与  共享文化民生”为宗旨,贴近百姓、贴近生活,专为老百姓打造的文艺演出展示平台,目的就是让百姓成为舞台上的主角,丰富全县人民的文化生活,增强人民群众文化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

节目凝缩了沁水的璀璨,汲取了中华优秀传统廉洁文化精华,展示了时代的新风,反映了盛世的繁华,让廉洁文化得以传承,浸润千家万户,叫响擦亮“清廉沁水”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