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文化和旅游局

沁水县文旅公益课堂“形体课”,开课啦!

发布日期: 2023-03-15 发布机构: 县文化和旅游局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促进群众身心健康发展,提高身体综合素质,满足全县人民多层次、多元化的精神文化需求,培树终身学习理念,提升综合素质,缔造品质生活。沁水县文旅公益课堂“形体课”于周四17:30开课。

免费!免费!免费!喜欢形体美的你赶紧来报名参加吧!

形体训练是一项比较优美、高雅的健身项目,主要通过舒展优美的舞蹈基础练习(以芭蕾为基础),结合古典舞、身韵、民族民间舞蹈进行综合训练,可塑造人们优美的体态,培养高雅的气质,纠正生活中不正确的姿态。可以说它是所有运动项目的基础。

培训人数:100名

课程时间:每周四(下午17:30—19:00)

课程地点:沁水县文化馆四楼

报名须知:

1.名额有限,请报名的学员合理安排时间,确保参训。

2.上课时穿舒适衣服,需盘头或扎起头发,尽量不要披发哦,头发松散会不自觉影响动作表现的;

3.切记课前尽量少食用。‍

周四17:30,我们准时相约“文旅公益课堂”,来进行美女们期待的形体训练课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