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文化和旅游局

县文旅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0-22 发布机构: 县文化和旅游局

1018日下午,县文旅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王震代表七届市委所作的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勇蹚转型新路 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并对如何抓好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致力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要按照全域旅游示范县工作要求,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全体文旅人要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共同努力,早日摘得桂冠。二要继续办好赵树理文化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要解放思想,树立大品牌意识。要做好做细西安旅游推介会筹备工作。要办好各项文旅盛会,让沁水百姓获得更大的文化实惠。要讲好沁水故事,让更多的人了解沁水。三要进一步挖掘和弘扬本土文化。要把舜帝文化、赵树理文化、荆浩文化、柳宗元文化、鹿台山文化和古堡文化等本土优秀文化做大做强,形成文化产业。要培育和传播沁水文旅名片,进一步提高沁水知名度,助力沁水文旅快速发展。四要继续做好康养村建设,创建沁水特色的康养品牌。要把规划建设的三批康养村建设好、运营好,同时要结合历山、柳氏民居、湘峪古堡、张峰水库、太行洪谷等核心景区景点,共同建设沁水特色的康养旅游体系,创建沁水特色的康养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