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文化和旅游局

县文旅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19 发布机构: 县文化和旅游局

11月1日,县文旅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行动。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眼睛聚焦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大会既定的任务上来,全层级贯彻,深层次落实,全方位推动。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刻领会“六个领域”的“全方位推动”要素,准确把握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高质量发展”要义,全面参与并融入目标和标准、任务和举措、政策和制度等“三个体系”建设的全过程。要立足山西文旅行业特征和业务实际,积极发挥我县文旅优势,创新性创造性落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重点把握“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思想,扑下身子干,挺起脊梁扛,坚定做好“以文塑旅,以旅彰文”这篇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