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文化和旅游局

县文旅局组织召开“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2-03-09 发布机构: 县文化和旅游局

3月4日,县文旅局召开了“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

全县警示教育大会

暨县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精神

宣读了中共沁水县文化和旅游局支部委员会

《关于开展“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

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

并对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

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发展、讲服务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抓好警示教育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完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把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到手上,切实营造文化旅游系统风清气正、公平公开、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

要将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开展与文旅日常工作、疫情防控、“百日攻坚”集中行动等结合起来协同推进,做到边学边查边改,真正用工作实绩检验活动成果,用活动成果保障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