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沁水县召开医疗卫生机构管理人员全员核酸检测组织能力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08-16 发布机构: 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为迅速做好新冠病毒全员核酸检测准备,进一步规范标本采集、保存、个人防护等环节操作提升全县医疗卫生机构管理人员全员核酸检测组织能力815日下午,组织各医疗卫生机构管理人员召开了全员核酸检测组织能力培训会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主任科员贾江余出席会议并讲话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结合《晋城市区域性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点标准化建设指导意见》和《晋城市新冠肺炎疫情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等规范文件和相关要求,从核酸采样的样本采集、保存、转运、检测流程和采样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人员防护方面进行了详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各医疗机构管理人员的核酸检测组织能力,为我县大规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一旦启动能够快速、精准、安全、有序进行提供医疗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