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日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1-18 发布机构: 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1月17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日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任彩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闫晋中主持会议。县委常委、郑庄镇党委书记张少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侯宁,副县长于小丽、刘勇,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王江龙,县政府办主任尚亚鹏参加会议。

任彩虹强调

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查验“三码一温”、常态化消毒消杀、人员排查管控等措施,完善应急预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以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检验党性、锤炼作风。要严格对照市、县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聚焦监督检查反馈问题,认真检点各自工作,查漏洞、补短板,把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落小落细,提高执行力、落实力。要在急难险重艰巨任务和攻坚克难紧要关头发现干部、使用干部、考验干部,抖起精神、履职尽责、守好关口,不折不扣把县委的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下去,用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各级党员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坚决守好守牢沁水阵地,保障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闫晋中在主持会议时要求

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会议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从严从实抓好各项防疫措施,坚决守好沁水阵地。要知责履责抓落实,明确职责任务,加强沟通联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从细处着眼,从细节做起,把每一个环节都考虑到,把每一个细节都想清楚,把每一个步骤都落实到位,确保工作环环相扣、无缝衔接、不出漏洞。要引以为戒抓落实,对督查组指出的问题,深刻反思、认真剖析,迅速查找深层次问题,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全面整改到位。要主动作为抓落实,进一步强化指挥体系,明确职责分工,围绕疫情防控重点工作、重点环节,加强动态研判和监督检查,不断优化完善防控措施,推动各项防控措施更加精准有效。要锚定目标抓落实,时刻牢记“全县范围内不出现一例患者”的目标,严格压实“四方”责任,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克服困难、咬紧牙关,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坚决阻断输入风险,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