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沁水战“疫”优秀志愿者受表彰

发布日期: 2022-02-21 发布机构: 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青春不负韶华,感谢“疫”路有你。2月19日下午,沁水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县公益援助服务中心在龙港镇永宁社区举行2022年“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对元旦春节期间积极参加疫情防控的行业志愿者和大学生志愿者等进行表彰,向成绩突出的31名志愿者颁发“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不畏严寒、不辞辛劳、勇于担当、奋战一线,为守护家园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永宁社区党支部书记常玮、县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李祥瑞参会并进行发言,县摄影协会会长张晓、公益援助服务中心主任柳亚军参加大会并颁奖。红十字三献志愿服务队队长李艳艳等到会祝贺。优秀个人志愿者代表闫可欣、霍沁波也先后发言,分享在疫情防控中的收获与成长,用实际行动展示了青年一代的风采风貌。参会志愿者进行了集体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他们甘于奉献、服务社会、传递文明,生龙活虎向未来的坚定决心!县公益援助服务中心副主任李佳主持表彰会。

这次荣誉证书颁发仪式激励了广大志愿者们增强服务社会意识,发扬无私奉献精神。获得证书的大学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会继续投身到各项志愿服务中,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弘扬文明新风,践行志愿精神,为沁水在新周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踔厉奋发添光彩,笃行不怠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