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沁水县卫体系统举行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3-03 发布机构: 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3.8”节来临之际,沁水县卫体系统妇女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这是全县卫体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和盛事。本次大会得到了县妇联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各医疗卫生单位的大力支持,县卫体系统50名妇女代表参加了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县妇联副主席李香莉出席今天的选举大会并讲话发言,县卫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霍香倩主持

沁水县卫体系统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工作人员宣读沁水县妇女联合会《关于成立沁水县卫体系统妇联的批复》、沁水县卫体系统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沁水县卫体系统妇女第一次代表执委候选人基本情况并表决通过。

本次选举王小芳、王东艳、王丽娜、韦巧丽、李艳、李建霞、赵彩云、郭巧芳、霍香倩等9位同志为沁水县卫体系统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又从执委会中选举产生霍香倩同志为沁水县卫体系统妇联主席,李艳、赵彩云2位同志为沁水县卫体系统妇联副主席。

最后,新任沁水县卫体系统妇联主席霍香倩从认真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勇于创新,争创一流业绩;当好表率,树立良好形象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她衷心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她将带领卫体系统妇女同志,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努力推动妇女事业上新台阶。坚信,有县妇联的正确领导,有卫体系统领导的大力支持,我们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卫体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蹚出转型发展新路,把卫体妇联办成女同胞最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