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3-17 发布机构: 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316日,县卫体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王加亮同志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王加亮同志代表支委领导班子介绍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党支部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作了检视剖析,指出在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的整改情况,对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存在差距和不足,进行了原因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之后党员以党小组形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效果。

会上,支部书记王加亮作了会议总结和表态发言:大家态度严肃认真,自我批评较为深刻,开展批评直言不讳,接受批评虚心诚恳。达到了碰撞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效果。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暴露的一些缺点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查找剖析问题,及时深入整改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 提高认识。

最后,局党委书记李卫京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坚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要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学,在学思践悟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两个维护”落实到一言一行上,始终保持强大的政治定力,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二要不断锤炼过硬的能力素质。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注重学习作为不懈追求,不断地学习,不停地追求和探索掌握新的知识和得到新的本领。三要始终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正确认识苦与乐、得与失的关系,牢固树立奉献精神,把工作当作事业来干,勤奋敬业、忘我工作,努力在履职尽责中实现人生价值。四要严守廉洁从政的纪律底线。注重小节、慎独慎初,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自觉做到始终敬畏法律,敬畏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守住为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