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全县隔离酒店管控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4-26 发布机构: 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4月25日,县长闫晋中主持召开全县隔离酒店管控工作调度会议。会议听取了全县隔离酒店改造运行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做好集中隔离是织密守牢全县疫情防控防线的重要一环,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从严从实做好集中隔离酒店改造运行各项工作。

闫晋中要求

包联县级领导和工作专班要坚决扛起责任,加强监督指导,严格按照三区两通道要求,做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改造提升和规范管理。要从严从细执行各项标准流程,规范开展医疗废弃物和生活垃圾的收集清运、闭环处置,配齐配强工作专班,加强隔离期间服务保障,确保隔离场所管理规范有序。要聚焦短板弱项,完善运行机制,细化工作措施,加大推进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改造提升。各隔离酒店要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扛起社会责任,履行防疫义务,加强配合,快速推进,共同构建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