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龙港镇卫生院开展“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7-28 发布机构: 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7月25日下午,龙港镇卫生院召开“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育苗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班子成员、各科主任及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端失》,传达学习了县委“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全院“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专项行动事关基层发展稳定大局,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工作的重要性,自觉增强开展好专项行动的思想和行动。二要注重工作结合,要结合“清廉医院”创建,重点对照“八个有无”,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工作成效。三要压实工作责任,要把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贯通起来,层层抓落实、事事见实效,以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专项工作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