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沁水县红十字会慰问疫情防控卡口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 2022-10-31 发布机构: 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当前,疫情形势复杂,输入风险持续增大,县城各主要出入口疫情防控点值班人员勇于担当、坚守防“疫”前线,严把入县关口,紧紧筑牢外防输入的防线,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助力沁水县疫情防控工作。10月20至29日,沁水县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慰问了沁水东、西高速路口;郑庄镇、端氏镇、胡底乡、润城镇高速路口;张马、东坞岭、尉迟等疫情防控卡口一线工作人员。晋城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沁;沁水县副县长、红十字会会长于小丽;沁水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王志强参加了慰问。为卡口工作人员送去了棉衣、方便面、面包、暖手宝等50000多元爱心物资,给驻守在疫情防控点的的警务人员、医护人员、志愿者和相关工作者加油鼓劲,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带给大家,感谢他们无私奉献坚守“疫”线,为全县疫情防控筑起了铜墙铁壁。

在今后的工作中,沁水县红十字会将继续秉承人道主义宗旨,作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用实际行动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全县的发展贡献红十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