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信访局

沁水县信访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强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11 发布机构: 县信访局

沁水县信访局

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强初心”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4月25日,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十里乡西峪村红色教育基地——太岳抗日根据地,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强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仔细驻足观看,认真倾听讲解,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影像资料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因人民而生,为人民而兴,带领人民群众走上了一条康庄大道。同时党员干部身着八路军服装,在局长高善龙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秘密……这一声声看似简单的誓词却更加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同时,沁水县信访局积极结合晋城市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我县十里乡进行了一次专题调研,并认真学习观摩了十里乡的“村民说事会”,并对该说事会的运行机制、管理制度、化解模式等进行了调查了解,对创新乡村信访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高善龙局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发挥基层力量,加强县乡联动,做好人民满意的信访工作,助力全县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实效,为沁水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型书写信访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