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信访局

沁水县信访局 召开“纠治‘四风’ 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6-03 发布机构: 县信访局

5月21日,沁水县信访局召开“纠治‘四风’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动员会。会上县政府办副主任、信访局局长高善龙宣读了《关于“纠治‘四风’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的实施方案》,并对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高局长指出:“纠治‘四风’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是推动信访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的正确部署和奋力开创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的有力保障。我局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是内部管理不严,今后的工作中要重点整改。

一是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明确整顿内容和要求,统筹协调,扎实推进自查整改工作;二是自查自纠。开展自查自纠,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干事,撰写纪律作风自查问题清单;三是追责问责。对发现的不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对作风整顿不认真、不及时、不到位等问题,依法依规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