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信访局

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8-05 发布机构: 县信访局

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7月23日下午,信访局党支部按党史学习教育进度要求,经县直工委批准,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邀请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和县直工委领导到会进行点评指导。

会议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参会党员轮流按照发言材料谈体会、谈感悟、谈收获并进行了深刻自我检查,相互开展了批评,更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原因剖析,针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对提高做好信访工作能力,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全体党员一直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振奋精神,扎实开展信访工作,为维护我县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