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信访局

沁水县乡镇政法委员工作例会暨信访积案 “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0-26 发布机构: 县信访局

沁水县乡镇政法委员工作例会暨信访积案

“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召开

9月29日,沁水县乡镇政法委员工作例会暨信访积案“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海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信访工作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县各单位、乡镇要高度重视,务求实效,切实推动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同时会议听取了部分乡镇信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作了表态发言。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勇就当前信访工作进行了通报。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海亮强调,要聚焦矛盾问题,化解信访积案。各乡镇、各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对照职责任务,建立责任清单,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督促,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以信访积案“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严格落实“5+1”责任体系,严格落实稳控措施,把上级交办的重点案件,百分百实现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