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信访局

沁水县召开信访积案“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信访安保维稳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1-05 发布机构: 县信访局

沁水县召开信访积案“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

暨十九届六中全会信访安保维稳会议

为有效推进信访积案“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扎实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安保维稳工作,2021年11月5日沁水县召开信访积案“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信访安保维稳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长刘勇主持,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县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参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海亮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上,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县信访局局长高善龙通报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信访积案化解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信访稳定工作;沁水县公安局副局长邵宝贵安排部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端氏镇、十里乡、住建局就“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完成“清零”目标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海亮作了重要讲话: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二是进一步强化措施,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做好责任落实。

刘勇副县长在最后强调中指出:一是组织领导要有力;二是任务目标要完成;三是风险隐患要整治。



                                               2021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