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医疗保障局

沁水县医疗保障局开展“解放思想、狠抓落实”警示教育月活 动

发布日期: 2021-04-09 发布机构: 县医疗保障局


3月15日,沁水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解放思想、狠抓落实”警示教育月活动。

会议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山西省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晋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沁水县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会议集中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窦成杰强调几点: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落实。班子成员要精心安排部署,中层干部要提高站位,全体职工提高认识,确保“解放思想、狠抓落实”警示教育月活动不走样,不跑偏。

二是对照本职工作,自查自纠。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这次“解放思想、狠抓落实”警示教育月活动和当前开展的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敢于刀刃向内,自查自纠,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撰写自查报告。

三是加强政治学习,提升自我。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县表彰的我单位先进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时代精神。同时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身学习自觉性,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奋力开创我县医保事业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