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医疗保障局

沁水县医疗保障局积极参加“一条例两办法”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23 发布机构: 县医疗保障局

为深入宣传贯彻《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建立健全严密有力的基金监管机制,推进基金监管法制化、规范化建设,晋城市医保局组织“一条例两办法”知识竞赛活动,沁水县医疗保障局积极组织此项活动,安排由财务和基金监管股牵头组织,在全局选拔3名业务骨干4月23日参加比赛。

竞赛活动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团队抢答题和风险抢答题四个环节。整个赛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各个团队你追我赶丝毫不让,分数交替上升。最后沁水县医疗保障局参赛队伍获得了小组第三名的成绩。

通过这次知识竞赛,强化了定点医药机构守法意识,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认识并主动参与基金监管工作,持续保持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提升人民群众、医保系统对医保新政策、新条例的认识,该项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巩固全体医保业务人员的经办水平,使医保政策更深入基层,贴近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