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医疗保障局

听党召唤 闻“汛”而动 县医保局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1-07-25 发布机构: 县医疗保障局

自防汛以来,县医保局积极响应县委号召,抽调骨干精英投入到防汛工作中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着医保使命,彰显了医保担当。

7月23日,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伟明带领班子赴医保局所包柿庄镇杨庄村实地查看防汛工作,深入到各自然庄实地察看了隐患点,并给驻村队员和村干部提出了建议:一、入户告知村民,雨天坚决不上山采摘青翘和野山菌。二、管好假期回村学生不到河道洗澡、游泳,严防暗洪、山洪造成生命安全。三、在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同时,也要切实注意自身安全,加强自我防护。

此外,为满足防汛期间人民群众就医需求,县医保局班子统筹考虑,对全县266家定点医疗机构开展专项排查,重点排查各辖区内有无“三类户”,信息网络、基础设施、药品耗材等有无受损,积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汛期期间医保工作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