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医疗保障局

县医保局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8-02 发布机构: 县医疗保障局

7月30日上午,县医保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医保局党支部书记吴伟明主持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联络员吕游到会进行指导,县医保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县医保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全面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研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重点书目。认真落实了谈心谈话,广泛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视材料,确保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

会上,县医保局党支部书记吴伟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

随后,全体党员以党小组形式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围绕主题和要求,依次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各位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意见建议,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达到了提高认识、提升境界、增进团结的效果。

县医保局党支部书记吴伟明强调:一是增强责任意识,提升工作自觉性;二是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三是增强廉政廉洁意识,树立党员模范作用;四是强化担当意识,自觉落实主体责任;五是增强团结协作意识,营造良好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