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应急管理局

众志成城 用我们的爱心给你们力量——县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爱心捐款支援抗击疫情

发布日期: 2021-01-08 发布机构:
2020年的春节,因为一场疫情而变得不寻常。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进入关键时期,疫情的发展和同胞的安危,始终牵动着应急管理系统和广大干部职工的心。在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下,全体干部职工扛起责任,科学宣传,抗击疫情。

26日,我局发出“爱心捐助倡议书”,立即得到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参加到爱心捐款活动中来,一天时间共募捐人民币30686元,其中向抗疫一线的辅警田计强同志捐款5000元。

应急管理系统各企业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通过不同渠道捐款捐物。

疫情面前,应急管理人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彰显了应急人的爱国情怀。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愿春暖花开时,山河无恙,人间皆安!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沁水加油!